福建測風塔被凍成「冰封王座」 網友笑回:改測溫度吧

▲看起來超有氣勢的。(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霸王級寒流不只讓台灣各地白雪紛飛,大陸東南沿海的福建也變成銀白世界。網友昨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九仙山上測風塔整個被冰封,不少網友看完紛紛表示,「有點後天(明天過後)的感覺」、「冰封王座」。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網友中國氣象愛好者在貼文指出,「福建九仙山側風塔,雖然美的上天,清理起來恐怕非常麻煩」。有人看完直呼「福建都有冰雪了,還是南方嗎?地球怎麼了,第5季冰川要來了嗎」。據了解,當地昨日最高溫度僅零下6度,最低溫為零下12度。

網友們紛紛打趣地回應,「貧道的法寶九霄玲瓏塔被凍住了」、「巫妖王之怒,一切為了部落」、「至尊冰殿」、「第一眼看以為是毛衣」、「太誇張了吧!這得多冷才能凍出這個效果」、「改測溫度吧」;也有人回應網友發問表示,「到了德化縣然後問路人,路人就會給你指路了」。

▼九仙山美景。(圖/翻攝自東南快報)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