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猴年!北捷猴年紀念套票23日開賣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個套票也附太多東西了吧!!!!!!!!!!!!!!!!!!!

▲台北捷運推出「猴年紀念套票」,迎接農曆年的到來。(圖/翻攝自台北捷運公司官網,以下皆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猴年,臺北捷運公司推出「猴年生肖紀念車票」,將於1月23日(週六)上午10時,在捷運臺北車站及忠孝復興站2站詢問處限量發行。每套內有2張不同款式的一日票(不限使用日期、不含押金) 、2款金、紅的紅包袋、獨家捷運春聯及海報各1幅,限量發售,售完為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套票內附增了紅包袋及海報,模樣相當童趣可愛。

「猴年生肖紀念車票」,今年以包裝以糖果為造型,車票則突破以往水墨畫的設計,改以插畫風格,以精簡線條、半抽象手法,結合臺北捷運20周年,以臺北城市為舞臺,搭配捷運周邊20個著名的觀光景點,20隻臺北獼猴穿梭其中嬉戲找尋壽桃,透過高飽和、高彩度的色調,將年節喜氣洋洋的氣氛直接傳遞到每個人心中。

▲猴年紀念套票23日早上10時限量發售,民眾要買可要抓對時間!

猴年生肖紀念車票
發售時間:1月23日(週六)上午10時
售價:300元,每人限購兩套
數量:限量800套
地點:捷運臺北車站及忠孝復興站2站詢問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