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嫌她咪咪太小要分手 女友神回覆讓網友笑翻

▲男友分手的理由。(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情侶間對話,只見男友嫌女友胸部太小,直說要分手;而女友超強反擊讓網友瞬間笑翻,紛紛表示「反應好快」、「神回覆」、「不愛一個人,千百種理由都可以搬出來用」。

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表示,「交往前說的都是甜言蜜語;交往中說的都是山盟海誓;要分手祖宗十八代都搬出來說彼此不合適」。只見對話中男友向女友提出分手,理由卻是「妳的咪咪太小,我怕餓到我們未來的孩子」;不過下面回覆完全反將一軍,「你下面太細了,根本生不出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紛紛笑回,「這理由比吃了3天的蝦子還蝦」、「還真的讓人傻眼」、「理由都是假的,不愛才是真的」、「笑死了」。

▼這一來一往讓網友笑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