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慘敗了!」柱:但相信4年後台灣人會給不同答案

▲洪秀柱承認「我們慘敗了」。(圖/記者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本次大選氣勢低迷,總統和立委選舉紛紛慘敗,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也在臉書發文承認慘敗,「我們慘敗了,我們接受台灣人民的選擇!」不過柱柱姊也承諾,4年後將會再度聚在一起,「相信屆時台灣人民會給我們不一一的答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今夜7點自行宣布落選,同時請辭黨主席一職,並承認這回國民黨在選戰中戰敗;先前被「換柱」的洪秀柱也在臉書上表示,「我們慘敗了,我們接受台灣人民的選擇!」

洪秀柱恭喜蔡英文,並希望她能好好信守承諾,遵守國家憲法,維持兩岸和平,好好照顧這個國家以及人民,不要辜負一百年來台灣這麼多世代的努力。

面對國民黨這次敗選,洪秀柱也向支持者致歉,「但失敗會說話,它跟我們説,我們需要更多的謙卑、更多的聆聽!我們要更加團結,才得到更多信任,才能保護這個國家!」

最後洪秀柱更要選民相信,中華民國這幾個字永遠不會消失,也承諾4年後國民黨會再度聚在一起,「相信那時台灣人民會我們不一樣的台灣」。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