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2016開票進行中 朱立倫突破100萬票

▲國民黨統計:朱立倫突破100萬票。(圖/視覺設計王君仁)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第14屆總統及副總統選舉16日進行投開票,國民黨中央架設開票中心,場外也搭設舞台讓支持者同步觀看開票進度。根據各電視台統計資料,目前朱立倫票數已突破100萬票,但仍落後對手蔡英文50萬票左右。實際得票數以中央選舉委員會為主。

▲國民黨中央外架設舞台及時公布2016總統大選得票進展。(圖/記者周宸亘攝)

回顧2012年第13屆總統選舉,當時投票率達74%,國民黨的馬英九、吳敦義拿下689萬1139票,得票率為51.6%;民進黨蔡英文、蘇嘉全則獲得609萬3578票,得票率為45.63%;親民黨宋楚瑜、林瑞雄得到36萬9588票,得票率為2.76%。

依據中選會規劃,總統及副總統選票開完後,接著開區域及原住民立委選票,最後是長達73公分的政黨票,預估晚間10點完成開票。

▼國民黨開票中心。(圖/記者黃克翔攝)

►►郭子乾扮柯P,全程LIVE歡樂看開票!

►►大選開票,在ET一次看5台!

►►大選投開票即時全紀錄

►►周子瑜道歉新聞事件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