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是Kitty加紅色蝴蝶結 他靠這台車當「水電王子」

水電王子超有創意的。(圖/網友林先生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網友林先生近日外出時,在台中市興進路綠園道附近拍到一輛以Hello Kitty為造型的汽車,上面寫著「水電找我」,並附上電話,而車子的側面還可以看到「水電王子」這4個字,相當吸精,讓許多人看了直呼「卡哇依」。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台超Q的車子是由休旅車改裝而成的,車頭是Hello Kitty圓圓的大臉,並搭配著突起的貓耳朵和專屬的招牌红色蝴蝶结,而右邊的車窗上還有Kitty的裝飾,輪胎上則有著粉紅的小花,讓人想不注意到這台車都難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到這些照片的林先生說,「這台車的主人不只有這台超特別的車子,他還有一台Hello Kitty機車,也非常的可愛。」此外,也有其他網友透露,「如果遇到這台車時,車主會很大方地讓民眾拍照,還會幫忙打燈,相當貼心。」 而不少網友看了都表示,「真的忍不住會多看幾眼」、「Kitty迷看到會瘋掉」、「水電工的泡妞神車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