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林鳳營不買就好 他嗆:那討厭色情行業幹嘛檢舉?

▲秒買秒退行動引起民眾議論。(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全台滅頂風潮繼續延燒,有人發起秒買秒退活動,讓部分民眾表示「不喜歡林鳳營不買就好,何必浪費?」知名音樂人許常德對此在臉書PO文,造句「你不喜歡色情行業,不消費就好,幹嘛去檢舉?」還引了網友赤軍的話「國父之所以革命11次,就是因為助紂為虐的人太多」,此番話隨即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許常德在臉書學起「你討厭林鳳營不買就好,幹嘛秒退」的造句,「你不喜歡的政論節目,不看就好,幹嘛抵制?你不喜歡你們樓下搞色情行業,不消費就好,幹嘛去檢舉?你不喜歡滿清,你就不理他就好,幹嘛推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常德表示,希望這個世界就是這麼簡單,大家都有廉恥心也很認命,還引了網友赤軍說的,「終於知道國父為何革命了11次才成功,就是因為助紂為虐的人還真不少。」

此番話隨即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也有許多人跟著造句,「你不喜歡霾害空污,不要呼吸就好,幹嘛不准工廠放黑煙!」、「你不喜歡洪秀柱,不投票就好,幹嘛換柱?」、「你討厭黑心食品 不吃就好,幹嘛反製造商,他們員工要養家活口耶!」、「你不喜歡抽煙,滾遠點就好,幹麼立法呀」。

 

大家來造句你討厭林鳳營不買就好,幹嘛秒退?你不喜歡的政論節目,不看就好,幹嘛抵制?你不喜歡你們樓下搞色情行業,不消費就好,幹嘛去檢舉?你不喜歡滿清,你就不理他就好,幹嘛推翻?希望這世界就是這麼簡單大家都有廉恥心也很認命網友赤軍說:我終於知道國父為何革命了11次才成功,就是因為助紂為虐的人還真不少。革命尚未成功,同胞仍須努力!說的好

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貼上了 2015年12月25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