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野生熊本熊在內湖騎車! 欸欸你沒戴安全帽啦

▲野生熊本熊騎士出沒內湖。(圖/網友Jim Chang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遠方怎麼有一隻黑黑的東西騎著摩托車朝這裡騎來...等等,那是熊本熊嗎!?內湖潭美街上出現一隻野生的「熊本熊騎士」,他憨厚的外表配上肥短四肢,騎在摩托車上看起來格外逗趣,一旁的機車騎士也忍不住多看幾眼,網友拍下上傳臉書後隨即引發熱議,「你是很可愛啦,可是...你的安全帽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上午9點出沒在內湖一帶的野生熊本熊騎士,其實是要去參加動物之家的認養活動,視線清楚,而且只騎了一小段路而已,所以各位正義魔人別急著檢舉他啊~

上傳照片的網友Jim表示,其實熊本熊裡的人是他的朋友,一群人正準備要去動物之家的活動幫忙,因為好玩所以讓熊本熊騎了一下機車,之後上傳照片到臉書爆料公社後,隨即引發其他網友熱議,「太可愛了啦!」、「欸欸欸你的安全帽呢?」、「應該沒有熊本熊size的帽子吧XD」、「他看得到路嗎哈哈哈」、「機車這樣看起來好小啊~」

▼熊本熊其實是要去參加動物之家的活動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