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自強夜市回歸!27日東大門開幕 花蓮人淚:在哪都去吃

▲自強夜市回歸!27日東大門開幕,花蓮人淚:在哪都去吃。(圖/翻攝「花蓮人」臉書社團:廖劉耘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花蓮縣吉安鄉知名「自強夜市」,因違規使用公共設施用地營業,11月底宣告熄燈拆除,有近百攤商經縣府介入,轉駐市區的「東大門夜市」。如今自強夜市正式搬遷,27日將在東大門開幕,業者正加快腳步整修店面,貼上紙條宣告「自強夜市要回來了!」

自強夜市的肉串攤、東山鴨頭以及棺材板,通通都是花蓮人氣美食,也讓自強夜市成為遊客覓食的首選,卻在11月宣告停業,讓許多在地老饕心急,就怕這些懷舊美食再也吃不到了!在縣府介入下,自強夜市近百攤位簽屬切結書、抽籤排順序,遷移到東大門夜市。

位在花蓮市中山路上的東大門夜市,400多個攤位分布於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及各省一條街等區,每區各有特色,其中自強夜市也在熄燈後正式搬移至D區,攤位幾乎全數回歸,最近還推出「東大門自強夜市」招牌,貼上「12/27正式開幕」的告示,搶在跨年前重新營業,讓許多在地人看了欣喜若狂,分享上臉書直呼「自強夜市正式搬到東大門了」。

2千多名網友看到這個消息紛紛留言最關心,自己最喜歡的美食攤位到哪裡去了?大讚換到東大門挺棒的!「一開始搬家時有點感傷,但搬到這也蠻不錯的」還說不管商家在哪,好吃的大家還是會去吃;但也有人批評,東大門沒有夜市的feel像拼裝夜市,感嘆「雖然店家一樣但背景不同…還是覺得怪怪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