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天氣只到周四! 耶誕節轉濕冷下探14度

▲好天氣只持續到周四(24日),耶誕節將轉為濕冷天氣型態。(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南方水氣往北移動,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21日會有短暫雨,白天陽光露臉後,全台各地高溫約24至27度。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只維持到周四(24日),耶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低溫預計將下探至14度。

中央氣象局指出,南方雲系北移,全台各地水氣會比昨日(20日)還要多一些,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會出現短暫雨,其他地區也有下雨的機率;氣溫方面,白天陽光露臉後,各地高溫介於24至27度之間,低溫約17至20度,早晚稍有寒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天陽光露臉後,全台各地高溫約24至27度。(圖/中央氣象局)

雖然各地天氣趨於穩定、氣溫持續回升,不過,這樣的好天氣將持續到周四(24日)為止,耶誕節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低溫預計將下探至14度且降雨機率增加。

另外,在空氣品質方面,21日中南部地區PM2.5為中至高等級,其他地區及外島則是低等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