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北車站撞母女嗆「把你們殺光」!乘客嚇衝車廂按警鈴

▲北捷又傳男子嗆殺案!乘客嚇壞衝車廂按鈴。(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又傳男子嗆聲砍殺!楊姓男子19日在台北車站下車時,意外和一對母女發生擦撞,疑似情緒受刺激,他走到對向月台等車時,嘴裡不停碎念「看我砍你殺你!」嚇壞一旁等車乘客,趕緊跑到車廂內按警鈴通報,警方火速在捷運行駛兩站後將人逮捕。

「要把你們殺光,看我砍你!」通報人當時在月台上聽到,正在等車的楊姓男子不斷碎念,當場嚇壞,列車一進站就衝進車廂按警鈴。《自由時報》報導,警方獲報後,在中正紀念堂站將人逮捕,發現29歲的楊姓男子患有中度自閉症,下車時和人擦撞才會情緒失控,知道自己闖禍了,他還直說:「我的電腦訊號壞掉了。」

雖然楊男認錯道歉,警方訊後仍依恐嚇公眾罪將他送辦,結束這場驚魂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