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人的Line長啥樣?一早看手機有洋蔥…網友不忍噓了

▲早上來不及,有人幫忙買早餐多好!(示意圖/東森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暖男還是工具男,兩者差別到底在哪?網友討論分辨重點就是顏值和女生對你的態度。有鄉民15日代替工具人朋友在批踢踢joke板上發文,揭密工具人的Line長什麼樣子!只是一張手機鎖定畫面,就讓近百名網友留言淚推直呼「不忍噓!」紛紛給本人鼓勵。

許多女孩心中常常會覺得,某些事能有個人代勞「真好!」前陣子超商廣告中的蕭博駿被譽為是「工具人最佳代表作」引發熱烈討論,免費的「工具人」自此爆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具人的Line長啥樣?一早看手機有洋蔥…網友不忍噓了。(圖/網友授權提供、記者李佳蓉攝)

到底傳說中的他們私底下生活是什麼樣子?有鄉民在joke板發文「你知道工具人的賴長什麼樣子嗎?」曝光了工具人朋友的手機截圖,還說道:「我一直以為上午看訊息是件很開心的事。」結果畫面中,顯示時間為上午6時51分,iPhone的主人從昨晚10時開始就陸續收到Line訊息,對方詢問「欸!」「你明天早餐要買啥」。

手機主人一整晚未讀未回,一大早對方又繼續傳來訊息:「我要早餐~~」「幫我買~~」然後又直接下令:「我今天出門來不及,可以幫我買早餐嗎T^T謝囉」完全不給拒絕機會。上百網友看了紛紛淚推這篇有洋蔥「不忍噓」,無論是不是真的故事都鼓勵他,「發在這板好像是要我們看你笑話一樣。」此外也有不少人猛點餐酸他「噓醒你!」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