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超雷「聖誕交換禮物」 收到白眼怒摔:絕交啦!

▲5種超雷「聖誕交換禮物」,收到白眼怒摔:絕交啦!(圖/翻攝HahaTai 哈哈台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節將至,除了慶祝活動,各地也都出現許多聖誕樹、燈海,瀰漫濃濃氣息,但如果要參加經典的「交換禮物」,千萬別選到地雷!「哈哈台」影音頻道就拍攝了一段影片,描述聖誕節有5種禮物最讓人傻眼,收到的朋友恐怕會有「很多話想說」,甚至有絕交的可能。

三五好友或公司同事舉辦聖誕交換禮物,最怕買到爛禮物被人厭惡,也讓收到的人頭痛、高興不起來,影音頻道「哈哈台」就整理出5種超雷的聖誕交換禮物,拍成影片,描述收禮物者的心情,呼籲聖誕節大家都不想再看到這種雷禮物,「人見人傻眼!你秒買我秒退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種超雷禮物名單

第一種爛禮物「正能量書籍」,收到的人可能崩潰「這什麼東西?能吃嗎?我上次讀書的時候是高中好嗎?收到這種爛禮物要怎麼PA得起來啊!」看了恐怕只會有負能量。

第二種爛禮物「驚喜包」:不解釋。完全驚喜不起來,收到可能會暴怒。

第三種爛禮物「佔位置的擺飾」:一看就知道是家裡沒用拿來湊合的,完全沒有用處,「你腦子有洞嗎?」

第四種爛禮物「X鳳X鮮奶」:秒買秒退的商品,現在沒人敢喝,「是要我洗腎一輩子嗎?你下地獄吧!自己喝。」

第五種爛禮物「某企業贈品馬克杯」:明顯是家裡擺了不知道幾年的贈品,「救救別人救救自己,不要再送杯子給別人當聖誕禮物了!」

網友看了超有感,笑翻直說真的抽過類似的爛禮物,像是印地安木雕、杯子甚至黏鼠板,大家紛紛標記朋友,提醒「真的不要亂送」,別選這5種禮物,以免友情生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