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掰掰啾啾「尖頭人」亂入八點檔? 網笑翻:好有既視感


▲《甘味人生》掰掰啾啾既視感。(圖/PTT鄉民「sehun1995」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大家對人氣插畫家「掰掰啾啾」的印象,就是他筆下最常出現的「尖頭人」角色。有PTT鄉民「sehun1995」因家中電視壞掉,結果10日在看八點檔《甘味人生》時,突然發現裡頭的人物自動長出「尖頭髮」,照片傳到「joke板」後引發熱議,連「掰掰啾啾」也在粉絲團分享連結表示「煩死」。

照片中,飾演「黃文昌」的丁力祺,頭髮突然被拉得好長,再往下一張看,演出「江大通」的江國賓也出現同樣髮型,難道是《甘味人生》劇組在向掰掰啾啾致敬嗎?原來是鄉民「sehun1995」家裡房間電視壞掉,才會出現這種掰掰啾啾的既視感。

只不過照片PO出後,不只PTT鄉民笑翻,連掰掰啾啾也轉PO到自己粉絲團。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真人演出、掰啾好忙喔;也有人認為,沒想到本土劇的造型這麼跟得上時代啊;還有網友說,突然很希望家裡電視也壞掉、電視多少賣;另有人直指,江國賓秒變達爾。


▲掰掰啾啾筆下最常出現的角色就是「尖頭人」


▲也有網友認為,江國賓有達爾的既視感。

備註:本文已取得PTT鄉民「sehun1995」授權並同意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