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暖晴!冷氣團15日強襲 北台「直線降溫」12度冷2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冬天冬天真的來了

▲東北季風減弱,全台各地可見陽光露臉。(圖/NOAA)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可見陽光露臉!中央氣象局表示,13日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些零星短暫雨,高溫回升2、3度,其他地區天氣維持晴時多雲,早晚有寒意,低溫仍只有16至19度,這樣穩定天氣將持續到15日(下周二),新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北台灣氣溫將明顯下降,最低溫預計落在16、17日(下周三、四)清晨,低溫下探12度。

氣象局指出,13日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有些零星短暫雨,北部及宜花白天高溫將回升2、3度,高溫約23至25度,其他地區溫度變化不大,高溫約26至28度,感覺較溫暖;夜間到清晨,各地最低溫約16度,感覺上仍稍有寒意。 14日(下周一)持續這樣的天氣,各地溫度變化不大,感覺較舒適溫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握暖晴!冷氣團15日強襲,北台「直線降溫」12度冷2天。(圖/中央氣象局)

接著將有冷氣團報到!氣象局說,15日起氣溫起伏變化相當大,北台灣白天起氣溫就開始明顯下降,中南部到16日晚上也會感覺天氣變冷,預計這波最低溫落在16、17日清晨,中部以北低溫可能降到12至14度,南部低溫大約有15度左,整體氣溫要到18日白天後氣溫才稍有回升的趨勢;天氣方面,15日起迎風面的北東地區有短暫雨,隔天伴隨水氣通過,中部山區也會有些短暫雨。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