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運動用品店遭搶 店長奮勇活逮匪徒

▲店長、員警將陳姓搶匪壓制在地,過程被熱心民眾拍攝下來。(圖/店長提供)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永康街信義路交叉口一家知名運動用品店發生搶案,29歲的陳姓男子將一件要價3萬元的運動外套偷穿出店外,被店長發現後雙方追逐、扭打,竊案變搶案。幸好有路人幫忙,陳男還是被逮,但搶來的外套卻破了一個大洞,讓店長大嘆可惜,全台不到20件的外套,就這麼被毀了一件。

▲店長表示,搶匪搶走的外套,一件要價3萬元,卻在扭打過程中毀損破了洞。(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8日下午5點多,陳姓男子一個人來到運動用品店,東挑西揀後選中一件要價3萬元的外套和其他款上衣進入試衣間。沒多久陳男離開,但店長發現怎麼陳男的脖子後方靠近衣領部分鼓鼓的,又看到衣架上的外套沒被掛回,立刻追了出去,陳男也拔腿就跑。2人先驚險穿越馬路,店長再一把抓住陳男衣領,沒想到陳男卻出拳反擊,2人當街扭打起來。

原本路過民眾以為是糾紛打架,一位洪姓民眾還準備上前勸阻,但發現是搶案,立刻加入圍捕行列,並且用手機蒐證,待警方趕到現場,陳姓男子已經被制伏在地。只是一件要價3萬元防水防風防刮外套,似乎在扭打過程中嚴重摩擦人行道地磚,背後衣尾破了一個洞,再也無法販售。

不過更令警方訝異的是,陳姓男子偷外套前,已經先在附近一家3C用品店偷了7台APPLE TV,塞進隨身背包裡,似乎早有準備看準目標。警方不排除陳姓男子還涉及其他竊案,正持續清查,全案朝竊盜、強盜罪偵辦。

▲29歲的陳姓搶匪還偷了7台APPLE TV,遭移送分局時面露不屑神情。(圖/記者楊佩琪攝)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