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車雙載左轉遭擦撞 首府女大生1死1傷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灣首府大學2名同為黃姓的女學生,2日下午共乘機車從學校準備返回租屋處途中,在左轉時與同向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造成2名女大生1死1重傷,校方全力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台灣首府大學指出,兩名同為黃姓的女大生在校外租屋當室友,也都是學校的工讀生。

警方調查,這兩名女大生2日下午騎機車雙載,準備從學校返回麻豆區南勢里的租住處,途中行經台19甲線14.5公里處準備左轉時,與後方一輛同向的自小客車發生擦撞,騎車的黃姓女大生頭顱破裂,送醫不治,後座的黃女骨盆腔傷勢嚴重,急救後暫時脫離險境。

警方對自小客車駕駛謝姓男子實施酒測,並沒有超標,謝男供稱,當時天色較為昏暗,發現女大生的機車左轉時,已來不及閃躲,全案訊後依過失傷害致死罪嫌移送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