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副主任留宿辦公室猝死 立法院譁然

▲立法院長王金平秘書猝死在辦公室。(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辦公室一名張姓副主任,1日清晨被同事發現猝死在辦公室。據指出,張姓副主任是在上班時間前就送醫,沒有驚動太多人,因此直到接近中午才有消息傳出;張姓副主任昨晚因公事忙到很晚沒回家,就留在辦公室過夜,早上同事發現沒呼吸後緊急送醫,但已經來不及。

至於猝死原因,警方已將報請台北地署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由於王金平辦公室只有幕僚出入,立院人士透過媒體才得知秘書猝死,也感到十分遺憾。

王金平稍後也證實副主任猝死消息,表示檢警正在調閱秘書的服藥狀況,過去就有血壓高、心臟問題。王金平說,昨晚同仁離開時,張姓副主任人還好好的,張常常自動留在辦公室加班,直到早上7點多同仁進辦公室才發現異狀,「這是很不幸的事」。

▼秘書猝死,王金平深表遺憾。(資料照/記者賴映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