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岬暖男店員「抱」她上機車 讓老婆婆開懷地笑了!

▲超商店員抱老婆婆上機車,讓她開心地笑了。(圖/已獲原PO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記者陳冠竹/綜合報導

台灣的最美的風景是人,特別是為素昧平生的路人伸出援手,這樣的精神令人佩服,有網友29日在宜蘭的豆腐岬小7,晚上海風正大時看到「店員抱著年事已高的老婆婆上機車」的畫面,讓她「看了覺得好溫暖,希望能有更多這種溫暖的好人!」,店員如此窩心的善行,也受網友大力讚賞,直呼「有暖男」。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一組照片,照片中一名身著制服的店員在宜蘭蘇澳豆腐岬的小7前,一下幫一對老夫婦扶穩機車龍頭,一下又小心攙扶婆婆上機車,最後一張照片婆婆終於坐穩了,露出開心的笑容

原PO接受訪問時表示,一開始看到店員在門口站著,原以為他是出來透氣吹吹風,但循著店員的視線,才發現他一直看著前方一對老夫婦;阿伯騎著機車,要讓婆婆上後座,但是婆婆一直爬不上去,車身也搖搖晃晃的,後來店員就走過去幫忙扶穩機車,但婆婆還是沒辦法上車,「店員就乾脆把婆婆抱上後座」,讓老夫婦終於可以順利出發,婆婆也笑了。她也說這句「有7-11真好」好像是真的,尤其冬天的晚上港邊風大,「看到這一幕都溫暖了起來」。而店員的舉手之勞,讓網友看了大讚超溫馨,都覺得台灣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