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先有樂華夜市後來才有社區 網友怒批:分明乞丐趕廟公

▲樂華夜市恐將熄燈。(圖/記者陳明仁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知名的樂華夜市,被當地居民以「嚴重影響安寧安全」提起行政訴訟,恐將熄燈,引起大批網友關注,甚至有人表示,樂華夜市已經存在50年了,社區是後來興建的,」直批根本就是「乞丐趕廟公」。

樂華夜市附近居民以「嚴重影響安寧安全」提起行政訴訟,一審居民勝訴,判新北市府應撤銷該夜市營業許可登記;最高行政法院27日認定攤商獲營業許可的程序有瑕疵,駁回上訴,全案定讞,也就代表樂華夜市恐將面臨收攤命運。

知名的樂華夜市可能熄燈,引起許多網友熱烈關注,有人表示,樂華已經存在快50年,社區是後來才興建的,「當初買的時候不是就知道旁邊是夜市嗎?現在是乞丐趕廟公?」、「當初說不定還是用比較低的價格入手的」、「夜市走了之後會開始炒房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