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成功》 挫折是另一篇的啟示錄

▲時報新書 《我害怕.成功》。(圖/時報出版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繼暢銷書《我相信.失敗》,陳文茜再次將15位夢想戰士的故事,獻給即將啟程和正在夢想路上的你。書中李開復在受訪時說:「我發現世界有很多美好的東西,過去可能都錯過了。如果不是這次生病的禮物,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學習如何享受美好世界。」中,透過訪談,提供讀者更多分享生命的故事。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與上冊《我相信.失敗》不同,《我害怕.成功》更多是企業界與藝文界公認的「成功人物」。但他們的人生在成功之前,成功過程中,成功之後,皆充滿了波折。而人「成功」前該累積什麼?這本書籍記載了許多人對自己生命坦誠的回憶,童年的逃難,童年的叛逆,童年母親的身教,創業時的艱辛;必要時停下來,再出發,之後再無所懼,如林懷民。

這本書集《我害怕成功》收錄的內容離兒癌病房的孩子們都非常遠。對那些孩子而言,「長大」都是奢侈的願望,何況「成功」?至於什麼叫「失敗」,他們字典裡沒有這個字彙,因為那代表的不是我們俗世功名利祿中的任何狀況,它指的是「死亡」。(本書版稅全數捐贈「中華民國骨肉癌關懷協會」)

此書由時報出版,陳文茜女士撰寫,這本書將帶你領略最謙卑、最勇敢、最動人的生命色彩,給即將啟程和正在夢想路上的你,最溫暖而得力的提醒。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