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中瀝青伯補路網怒譙 市府:他是公所工班,忘穿制服

▲網友拍下阿伯在鋪瀝青的畫面。(圖/翻攝爆料公社)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上PO文,在台中市大里區看到一名穿白色外套的阿伯, 拿著一大包瀝青在大太陽下補路,熱心的行為被網友讚爆,不過也有人痛罵,「林市長您看到這不覺得很羞辱嗎?」對此建設局澄清,「他是區公所的工班,只是當天執勤時忘了穿制服啦。」該路段經路平大隊勘查,將會把回填的地方修復平整紮實。

網友日前PO文提到,「在大里區東榮路看到這阿伯,紅燈一亮就拿一大包瀝青,走到馬路中央,大太陽底下補路。」引起其他人熱烈討論,有人感謝阿伯,也有人痛罵「無法忍受地方政府的無視,只好自掏腰包悲哀!」對此建設局回應,「他是公所的工班,只是忘了穿制服,感謝他的積極態度 。」而且該路段已列入下一波路平專案,今年先加強修補。

建設局表示,「外勤人員執行工程皆應規定穿著市府背心或制服,造成民眾誤解,將督促並要求依規定穿制服。」也有同仁私下說,「這樣亂補路,會讓馬路變成成『補丁路』更危險,用雙腳反覆踩平品質也堪慮。」但推崇他認真態度,現場經過勘查後,「將回填的破裂區,進行方正切割方式,將回填的地方修復平整紮實。」如果民眾現路面坑洞,可以撥打1999反應,「將全力在8小時至一天之內修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