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沒了!醉男跑到超商繼續喝 還「外帶」2瓶才閃人

▲就是愛高粱!醉男超商偷酒遭逮。(圖/平鎮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家住平鎮區38歲的陳姓男子,26日凌晨在家把僅存的高粱酒喝完後,醉醺醺的走進中豐路上的一間超商內,看見架上的高粱酒,就直接打開喝了,離開時,還順手再拿走2瓶高粱酒,直接大搖大擺離開超商,店員發現後趕緊報警。

平鎮警分局平鎮派出所長石家榕表示,陳男隨後在超商旁的小巷內,被員警逮捕,陳姓犯嫌有多項公共危險前科,他認為公賣局所釀造的高粱酒,口感品質都很棒,因此十分愛這類酒品,每天都要喝上幾口,才有辦法入睡。

警方表示,陳男26日凌晨1時30分,在住家把僅存的高粱酒喝完後,覺得意猶未盡,於是搖搖晃晃的走進附近超商,當場打開大口牛飲,離開時還帶走2瓶全新的高粱酒,誇張行徑讓超商店員超傻眼。

陳嫌酒醒後,坦承做了糊塗事,願意賠償超商損失,但因竊盜罪為公訴罪,警方訊後,將他移送台灣桃園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