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油電混合動力火車頭 開啟汽車工業潔能新章

▲Audi啟用1,000hp馬力的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火車頭,預計每年減少超過60噸的CO2排放量。(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秉持「進化科技,定義未來」的品牌精神,Audi不斷追求移動生活與動能科技的提升,除了將四環品牌先進技術運用於旗下各級距車款,打造更具效能的動能系統與更美好的駕馭體驗,日前正式啟用由Alstom公司製造,搭載1,000hp馬力的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火車頭。

Audi於 Ingolstadt的鐵路工廠負責人Johann Schmid表示:「我們的目標是朝向全方位且可永續發展目標前進,將鐵路運輸科技全面提升至更經濟、更節能以及減低排放量的嶄新境界。同時,融合最新的底盤技術,讓全新插電式的混合動力火車頭開啟鐵路運輸更多的可能性」。

Audi 位於Ingolstadt的汽車製造工廠含鐵路全長共18公里,平均每日有15輛火車將引擎、變速箱等零組件自物流中心配送至各區域廠房,而全新插電式混合動力火車頭不僅大幅減低了廢棄物的排放,更可以在工廠內以純電動模式持續運作,續航力長達兩小時,且插電式設計可在停駛期間進行充電,讓Audi 位於Ingolstadt的汽車製造工廠每年減少超過60噸的CO2排放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