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寶寶」流浪到淡水迷路 警循愛心手鍊助返家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住中和的張姓「唐寶寶」因貪玩,2日下午自己一人搭車到淡水遊玩,在四處閒逛後,突然想家卻跑到淡水衛生所要找爸爸,所內人員只好報警求助,淡警方循張男手上找到一條愛心手鍊,順利聯繫上家人,並護送至捷運站讓他順利搭車返家,才化解一場唐寶寶驚魂記。

患有唐寶寶症的張姓男子貪玩一人到淡水卻迷路,警循愛心手鍊助其返家。(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淡水警分局中山路警員吳孟蒼表示,昨下午接到通報趕到淡水衛生所,見一名手持宣傳單的男子,對著櫃台人員直嚷著說要找爸爸,眾人紛紛上前關心,但該名男子見人越來越多,還很開心的想找人玩耍,眾人觀察許久發現該男子並無家人陪同,身上除一張悠遊卡外,並無其他證件=.

一群人正苦無良策,吳孟蒼突靈機一閃,憑藉著從警多年經驗判斷,男子家人或許有申請愛心手鍊,果然在男子左手腕找到手鍊,順利連繫上家屬,讓在一旁實習新進學弟鄧在軒與黃聖御驚訝不已,直誇學長真強,不到幾分鐘就找到家屬。

張男父親電話中向警方表示,兒子自小即診斷為唐氏症兒,活潑好玩常會自己一人搭捷運出遊,累了就會自己回家,今天沒想到會在淡水迷路,很感謝警方與衛生所人員的幫忙與照顧,最後由新進學弟鄧在軒與黃聖御開車一路護送至捷運站與其父親會合順利返家。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