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褲子不穿,穿什麼破褲?男生看了倒彈的8個潮流

文/妞新聞 Alisa


你是否和妞編輯有過相同經驗:為了和心愛的男友約會,特地換上購入的流行單品,結果卻只得到男友的一句:「啊你怎麼穿這樣?」女孩們聽到這句話千萬不要往心裡去,因為男生對於下列這8個在女孩間的流行,頭上真的有無數個問號啊!

刷破褲

Photo Source: How To Wear Ripped Jeans –stylecaster
多年前就曾經流行刷破的褲子,沒想到幾年後,這風潮不但吹回來,而且還有變本加厲的趨勢,被長輩問褲子怎麼破成這樣就算了(不要跟老人計較),但是就連男朋友有時也會問:「你為什麼好好的褲子不穿,要穿這種破的?」

Boyfriend Jeans

Photo Source: How to style the boyfriend jean- cosmopolitan
不少男性對Boyfriend Jeans持有兩種看法:一派認為這樣褲子鬆鬆的感覺隨時都要掉下來,十分引人遐想;另一派則認為女生把好線條都擋住了,直說「Boyfriend Jeans會取叫Boyfriend Jeans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那就是要給男朋友穿的,不是你!」

紋身貼紙

Photo Source: Trend Talk: Editors Gregory And Ash- fashionnstyle
都幾歲的人了,用什麼紋身貼紙,而且還貼滿整隻手!?女生眼裡這樣是「波希米亞風」,但是卻有男生認為這樣的打扮很廉價。(你們不知道這貼紙有多貴嗎!)

五顏六色的頭髮

Photo Source: Sand art hair: the latest beauty trend- metro
你不是彩虹小馬,不要染成這樣。如果男生一直盯著你看,不是因為他們覺得你這髮色也太酷了,而是他們覺得你超級怪。

襪子配涼鞋

Photo Source: Questioning Socks with sandals trend- necessaryclothing
其實一開始是韓妞先將休閒鞋搭配短襪這股風潮帶起來的,後來才衍生出襪子搭配涼鞋、勃肯鞋、厚底鞋…而且還要搭配白襪才夠in,但是很遺憾,男生真的沒有catch到我們的點。但其實妞編輯也有發現,也有不少女生看不順眼男生襪子配拖鞋的搭配耶!

顏色超深的唇膏

Photo Source: 18 Facts You Might Not Know About- suprtickets.
紅唇就已經夠讓男生退避三舍了,塗一個深紫的唇膏又是怎麼回事,是中毒了、還是是吸血鬼轉世?!對女生來說,同一個顏色可以分好多個色號,但是男生要的很簡單-給他們最自然的唇色就好了。

花圈頭飾

Photo Source: Flower crowns are now everywhere- wellandgood
每到夏天,就有不少女孩喜歡在去戶外之前戴上花圈頭飾是展現浪漫風情,但是想不到在不少男生眼裡,這卻是極度花痴的打扮!其實這項單品也被不少女生視為眼中釘,直言:「除非你今天光著腳丫在鄉村玩耍我們就不跟你計較,不然就別去煩那些花了好嗎?」尤其把假花戴在頭上,更讓人發噱。

低跟鞋

Photo Source: The Heel Height-Edgify Me
不想穿平底、但是穿高跟鞋腳又會很痛,所以選擇穿低跟鞋-但是這種不上不下的穿法,反而讓男生看了更疑惑。但其實不要說男生好了,在《如何當個巴黎女人:愛情、風格與壞習慣》一書裡面也有寫到,巴黎女生可不會穿上三吋高跟鞋的,高就高、低就低,不要不高又不低!

怎麼辦,寫到這,妞編輯自己都默默中了好多槍啊!(覺得背很痛)



 

Photo Source: RealityTVGIFs-tumblr
但是,我們打扮是給自己看的,高興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啦!謝謝你們表達你們的意見,掰掰囉(慢走不送)


【延伸閱讀】
就算是美女也不行?男生不懂的10種女性妝容
「根本就是不良少女啊!」日本男生不懂的5種超NG髮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