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過25歲豐胸無效?2款美味的「豐胸食譜」公開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在發育期的時候,有些人因為保養不善,沒有給予足夠的養分,導致胸部的形狀不堅挺。女人在25歲之後,人體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胸部的養分也會因此流失,這個時候就必須靠內在與外在的補充,來維持胸部的形狀與彈力。

完美胸型:胸圍÷身高≧0.53

但是千萬不要以為胸部越大越漂亮,其實關於完美胸型可是有一套比例。將胸圍以公分為單位,除以身高,得到的數值如果≧0.53,那麼代表你的胸形就是相當完美,=0.5到0.53之間,則是標準值,但是如果≦0.49,代表你的胸部過小。

兩款豐胸食譜

1. 枸杞蝦仁絲瓜湯

絲瓜能夠維持胸部彈性,蝦仁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能夠補充人體所需,枸杞與薑絲更能夠幫助改善寒冷體質。首先將絲瓜削皮,蝦仁洗淨並且把泥挑掉,利用醬油 、蒜頭、醬油調和醬料並且將蝦仁醃漬三十分鐘,讓蝦仁入味,接著只要放入薑片爆香,並且放入絲瓜炒至八分熟後,再倒入適量的水,與蝦仁、枸杞熬煮成湯,約兩小時後即可完成。

2. 青木瓜牛肉

青木瓜對豐胸的幫助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牛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豐胸也有一定的幫助。先將青木瓜和牛肉清洗乾淨後,將牛肉放入沸騰的水中熬煮三十分鐘,之後再放入青木瓜,一樣熬煮三十分鐘,並且加入適當的調味料即可上桌。

除了可以利用食補豐胸之外,建議平時也可以利用按摩的方式,促進胸部的血液循環,讓乳腺暢通,胸部才能夠堅挺飽滿。運動時也應該穿著運動內衣,才能夠避免胸部在運動的時候因為大力地晃動而產生下垂的情形。

◆圖片來源:Weheartit

延伸閱讀

 妙麗/想讓胸部up up看這邊! 豐胸前絕對要知道的事情…
【教學】小咪咪立馬變巨乳! 日本超夯10分鐘神級「按摩豐胸法」
 豐胸、調經樣樣行! 知名部落客靠「月經週期瘦身法」減重17公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