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配離婚辦戶口轉出 才發現丈夫偷藏私生女10年

▲台北市一名女子和丈夫離婚去戶政事務所辦理戶籍轉出時,意外發現對方外遇偷生女10年。(圖/示意圖,記者賴映秀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你有多久沒注意自家的戶口名簿了?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和小三婚外情長達10年,還偷偷生下1女,事後他將私生女登記在自家戶籍。今年初洪男和元配離婚,元配將戶籍轉出時,發現多了一個10歲女兒,憤而怒告通姦;經過檢方調解後,元配選擇放下撤回告訴,檢方將洪男與小三不起訴處分。

檢警調查發現,洪男和元配在今年1月協議離婚,之後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戶籍轉出時,元配發現戶口意外多了一名10歲的小女孩,生父的記載竟是前夫,追問之下洪男才坦承外遇,他和連姓小三因為工作關係而發生在婚外情,自2004至2013年之間,先後在大台北和桃園地區的旅館偷情,並在2005年產下1女。

2011年6月,因為洪、連的女兒要辦理就學,洪男辦理認養並替她辦戶籍登籍,但他並未告訴元配而選擇隱瞞,直到今年初辦理離婚登記時,元配要將戶籍轉出,才意外發現戶口怎麼多了一名10歲女童,追問之下丈夫才坦承外遇生女,而且已經出軌10年了。

元配一聽吞不下這口氣,憤而對前夫和小三提告妨害家庭;經過檢方幾個月來的調解,她最後選擇放下達成和解,撤回告訴。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