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Smart穿搭 保暖機能衣一件抵三件

▲GORE-TEX 3合1防水羽絨拆袖短大衣售價20,800元。(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天變冷,保暖、機能行頭紛紛出籠,戶外休閒品牌Hilltop山頂鳥推出新一季秋冬機能衣,具獨家蓄熱保暖、防水、防風等多樣專業機能及變化,購一件等同抵三件;設計也採用特殊合身加立體肩線、內壓紋剪裁,讓羽絨衣不僅是戶外活動的需求單品,也適合日常穿搭。

▲GORE-TEX 3合1防水羽絨拆袖短大衣售價18,000元、長袖格子保暖襯衫售價2,980元、羽絨短裙售價2,980元。(圖/業者提供)

品牌代言人夏于喬穿上最新藍色、粉紅色相接的「GORE-TEX 3合1防水羽絨拆袖短大衣」,採「蓄熱羽絨」填充,並搭載山頂鳥獨家技術「備長炭」包覆羽絨,可快速提升體感溫度;表布經過特殊防水處理,兼具保暖及防水效果。因應天氣變化,不僅可單穿外層防風防水外套,也能拆掉袖子當作背心穿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