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ony α7S II 拍攝機皇下週一登台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延續今年五月在台發表的 α7S,Sony 今天(10/13)向台灣媒體發出邀請函,預告將於下週一,邀請知名紀錄片導演楊力州,在台灣發表第二代輕型旗艦相機 α7SII,屆時可望公佈其上市情報,《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α7SII 這款新一代無反光鏡相機於今年 9 月 11 日,在 IBC 2015 期間發表,全機採用鋁鎂合金機身設計,最大的特色就是配備五軸防手震(約4.5級),是當時全場最被注意的焦點機種。該款相機感光範圍 ISO 50 - 409,600(原生為 ISO 100 - 102,400),支援 4K 攝影(3,840 x 2,160 @ 30p),而且配備可上下翻轉的 122 萬點分辨率的 3 吋螢幕與 T* 電子觀景窗,可以即時預覽照片。

A7S II 上內建 Wi-Fi + NFC 的無線傳輸分享以及錄音等無限快速連接與分享功能,許多在 A7 II 跟 A7R II 上可以看到的规格也都有提供,目前 A7S II 已在歐洲開放預購,建議售價 3,400 歐元(折合台幣約12.5萬),預計 11 月開賣,至於台灣方面的上市情報,《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