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總統「朱黃配」? 朱立倫:唯一目標就是團結勝選

▲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距離2016總統大選剩下94天,國民黨瀰漫著濃厚的「柱下朱上」氣氛,黨主席朱立倫更直言「必須承擔一切」,外傳朱若確定投入選舉,副手將搭配副主席黃敏惠,對此,朱立倫13日受訪時說,這已經變成先做假設性的預設立場,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凝聚共識團結勝選。

外傳洪秀柱若「裸退」,「朱黃配」可能性高,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更老早就表態,她是支持黃敏惠,因為考慮到省籍、形象、以及南北平衡,黃都是不錯的人選,而且黃當過嘉義市長,政績有目共睹。

對於「朱黃配」的可能性,朱立倫則不願正面回應,只表示,這都已經變成先做假設性的一個預設立場、或假設性的一個說法,現在他們唯一的目標就是能夠凝聚共識、團結勝選,那只要能夠凝聚共識、團結勝選,怎樣的決定都尊重全體的黨代表。

另一方面,外傳「挺柱」民眾臨全會可能不到場投票,朱立倫則回應,這中間還需要很大的努力、溝通,一個政黨一定有不同的聲音和意見,「我們希望凝聚共識、團結勝選」。

▼黃敏惠。(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