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美國男陰囊「腫」36公斤 14小時手術切除

莫雷爾為罹患陰囊淋巴水腫,「蛋蛋」重量增至36公斤,對他生活造成嚴重影響。(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6日報導,美國密西根州巴特克里克市(Battle Creek)的40歲男子莫雷爾(Dan Maurer),因為罹患「陰囊淋巴水腫」(scrotal lymphedema),陰囊腫大,重量增至36公斤,對他生活造成嚴重影響。所幸經過14小時手術後,醫生成功將莫雷爾的陰囊腫塊切除。

20多歲時,莫雷爾注意到自己的陰囊開始變大。醫生告訴他需要減肥,股溝腫脹只是因為體重超重引起的。可是儘管莫雷爾努力減肥,陰囊依然不曾停止增長。最後,莫雷爾的陰囊腫到36公斤,跟5個保齡球的重量加起來的重量相當。

陰囊腫大嚴重影響莫雷爾的生活。他無法正常走路,甚至生活無法自理。此外,莫雷爾跟結褵21年妻子敏蒂(Mindy)的婚姻關係也陷入緊張。當莫雷爾生病時,症狀會加重,甚至會因陰囊內部破裂住院。 直到2014年,莫雷爾在真人秀節目中看到一名男子陰囊重達54公斤,他才意識到自己罹患同樣的陰囊淋巴水腫,有一天自己也會變成跟他一樣。因此他下定決心尋求協助,

他聯繫了加州泌尿科醫生高曼(Joel Gelman),接受免費手術。 手術一年後,莫雷爾的生活漸漸回歸正常。他現在可以更輕鬆的走路,甚至可以做些家務。此外,莫雷爾跟妻子冷淡了7年的婚姻關係也得以恢復。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莫雷爾為罹患陰囊淋巴水腫,「蛋蛋」重量增至36公斤,對他生活造成嚴重影響。(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