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韓國神級補水化妝水 心動討論度持續延伸


▲L’egere蘭吉兒『馬油浸潤保濕化妝水』200ml。(哪裡買?屈臣氏獨家販售)

【廣編特輯】

圖、文/潤遠提供

秋天來臨時肌膚首當面臨換季可能造成的乾癢、脫屑、開始出現小細紋等…困擾,除了要注意平常生活作息要正常之外,如何從臉部保養做起維護的功課也很重要,當肌膚一下冒痘痘,一下又乾燥脫皮開始出現不穩定的肌況時,要趕緊先提昇肌膚防禦力,對外在環境先有基本的防護,然後對內再進行修護,不要急著拼命擦精華液、乳霜、面霜還外加敷面膜,有時反而增加肌膚的負擔造成反效果,當問題肌發生時,基本要從照顧好角質層開始,從保養關鍵第一步就做到位。

由蘭吉兒從韓國引進的『馬油浸潤保濕化妝水』以馬油為主成份先注入深層潤澤肌膚,讓吸滿精華的健康角質層提高對外在環境侵害的防禦力,而角鯊烷與苦參根萃取的加入增進修護,最後濟州島海藻精華的添加,輔助肌膚油水平衡,淨化緊實毛孔,並在表皮形成保水膜,這款同時做好潤澤、修護,保水的化妝水在近期被網友稱為「神級補水化妝水」,不僅提昇肌膚儲水力,也能為後續吸收保養精華作好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