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桶屍死者疑介入三角戀 關鍵「前男友」失蹤

▲楊姓女子和陳姓死者為情侶。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中橫公路接連發生兩起桶屍案,而這兩起命案背後有著一段複雜關係,4日被發現的陳姓死者和44歲的楊姓女子是情侶,不過楊女的前男友張姓男子疑似因陳姓死者的介入而心生不滿,且張男與第一件桶屍命案的兇嫌楊鴻儒是同業友人,2名死者更是楊嫌的賭客,5人彼此熟識,警方正積極偵查兩起命案的真正原因。

楊性女子一提起陳姓死者就難過地表示,「如果你有親人遇害你不急嗎?你不想知道原因嗎?他(陳姓死者)對我非常好,他是我的家人,他怎麼會跟我有糾紛?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兇手是誰,我比你們更急。」她說,陳姓死者不知道什麼原因竟然被人殺害、裝在鐵桶裡,還被棄屍荒山野嶺,希望能趕快找出兇手。

據了解,楊姓女子疑似從事土地買賣,她原先與一名張姓男子在一起,但疑似是因陳姓死者的介入,讓兩人變成情敵;此外,張男和之前開賭場的楊嫌是同業友人,而2名死者還都是賭客,這5人彼此熟識,錯綜複雜的交往關係,更讓人覺得案情不單純。現在警方、楊女都想找到行蹤不名的張姓男子,好讓真相能夠盡快大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