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劈腿3次打到她流產 女一招「超狠報復」網友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小看女人,尤其她受委屈時更是如此!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粉絲團發文,開頭就跟「前男友」打招呼,過程濃情蜜意,最後卻是附上一句冷笑。許多網友讀下去後,才發現這位女友正展開一段「委屈能忍,手段也狠」的復仇,頻頻大讚她:幹得好!

▲女生懷孕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剛滿18歲就認識男方,為了愛情還不惜和家人鬧翻;亟需維持生活的她,一下課就到檳榔攤打工,男友則是在鐵工廠上班,豈料還不滿一年,男友就開始不斷偷吃,最後甚至還劈腿自己的女同事,把原po狠狠傷了N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離譜的是,男方偷吃就罷了,原po為他懷孕,男方挽留不成還對她拳打腳踢,肚子裡的胎兒也因此流掉,「親愛的前男友,你還記得在你挽回不成,就對我拳腳相向嗎?那個才不到2個月的小生命,那個連我都還不知道她的存在的生命,就這樣消失了。」就這樣,女網友為了報仇而答應復合,接著就是一連串縝密又恐怖的計畫…

「其實你不知道,後來你會認識那些賭間的圍事是我安排的,他們是我的客人,為我打抱不平,可憐我4年被你背叛了3次,也可憐我未出世的孩子!」女網友說,「後來,人家討賭債會找到你家裡去,是我告訴他們地點的!」

「你還記得,在那時你剛好認識了一個藥頭,沒有多久,他就招募你替他工作,你還天真地以為這叫做天無絕人之路!你曾想過,為什麼舞廳小蜜蜂這麼多,便衣哪個不釣魚,為什麼就釣你嗎?」女網友補充說,前男友被捕且因此坐牢,要在監獄度過15年的光陰,「親愛的前男友,你在裡面要好好努力加餐飯,讓我每年來看著你」、「看著你慢慢跟社會脫節,看著你為我們的孩子贖罪!」

讀完這篇文章後,許多網友都捏了把冷汗。有人稱「這是靠北文章裡面最讓人起身鼓掌的文章了」、「委屈要忍、手段要狠」、「可以翻拍電影了吧」、「這劇情高潮迭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