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太醜?三峽幼兒園女教師拖出責罵 4歲女童不敢上學

▲嫌字醜?幼園師拖傷4歲女童,家長要驗傷提告。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一名幼兒園的紀姓女老師,傳出以4歲小女童「寫字不漂亮」為理由,強拉她的雙臂、拖到其他教室大罵,女童母親幫女兒洗澡時發現她腋下紅腫瘀青,女童才邊哭邊說出原委;園長5日出面表示會好好處理,但家長決定驗傷提告。

照片中的女童舉起手,她的腋下有紅腫瘀青,媽媽看見心疼不已,幼稚園園長邱美英(下圖)表示,「其實當天是在進行課程的東西,就是我們的主題課程,不是寫字,其實我們一直都有在做關心,甚至我們一直也在做一些連繫,可能在這方面我們還沒有保持良好的協調。」

園長解釋導火線不是字寫得醜,但老師粗暴拉扯女童就是不對。附近鄰居受訪時說,「要考慮了(記者:為什麼要考慮?),盡量讓他上公教的。」鄰居得知消息驚訝不已,這間幼稚園在三峽這個巷弄已經有10多年,「大部分是附近的人(就讀),(記者:這間開多久了?)現在又改名了,之前不是這個名字,一直都在這邊,十幾年了。」

天真的小朋友在幼兒園上課學習,卻爆出遭老師拉扯,女童回家一邊哭泣一邊向媽媽敘述當時情形,並哭喊說「再也不敢去上學了」;園方表示會好好處理也,有跟家長保持聯繫,紀姓女老師已向家長道歉。不過,家長還是決定帶寶貝女兒去驗傷、提告傷害。(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