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華門夜市賣「油炸蜘蛛」 一隻竟要價400元

▲售價40元(約200新台幣)一隻的油炸蜘蛛。(圖/翻攝自大陸報紙《北京青年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素有北京「小吃名片」之稱的東華門夜市,近日被曝出現了一些「邪乎」的品種,原來有店家竟然在銷售油炸的蜈蚣、蜘蛛、螞蚱等蟲子,而且價格非常不便宜,其中,一隻炸蜘蛛竟然就需要80元(約台幣400元)才能買到。

來到這家取名「蟲子宴」的攤位前,可以看到整齊擺放著的數十串蜈蚣、蜂蛹、螞蚱、蜘蛛等昆蟲,旁邊的油鍋還在冒熱氣,不時有顧客過來拍照,「稀奇古怪」的小吃,這是不少人的第一反應。

面對這種食物,很多人表示難以接受,認為牠們太恐怖;而且「這麼個小昆蟲,賣到幾十、幾百的,實在不值。」面對質疑,攤販表示,別看它們長得恐怖,其實好吃又營養。他介紹,自己是從今年4月份就開始來這裡擺攤了,生意一直都很不錯,甚至還有人曾經一次性買下了11隻「炸蜘蛛」。

據悉,東華門夜市一直被認為是北京的「小吃名片」,自從1984年創建到現在,已經有31年的歷史了。

▲攤位前整齊擺放著的蜈蚣、蜂蛹、螞蚱、蜘蛛等昆蟲。(圖/翻攝自大陸報紙《北京青年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