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看完電影沒留票根 女以不重視感情決定分手

▲因為男方沒留電影票根,女友認為他不重視兩人愛情,於是提出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保留電影票就等於不重視戀愛經歷? 24歲的王濤(化名)跟女友交往4 個多月,兩人在交往期間看了不下10部電影,不過他卻不小心把電影票用丟,女友知道後以他不重視兩人的愛情為理由提出分手。

據《武漢晚報》報導,今年6月家住武昌的王濤認識了年紀相近的張麗(化名),不到一個月兩人就決定在一起。平時兩人在一起時間很少,一周只會見一次,約會通常不是逛街就是看電影,交往4個月左右,總共看過十幾場電影。

半個月前,王濤和女友在漢街路過一家照相藝術館,相館門口的海報上寫著「拿《不可能任務5》和《小小兵》的電影票,門票就可以抵部分現金」。王濤看到女友很感興趣,又想到《小小兵》的電影票可能放在家裡還沒丟,於是答應女友會將電影票找到,並約定週末再來。

沒想到王濤回到家後,發現放在褲子口袋裡的電影票不見了,他第一時間跟女友表明兩部電影的電影票都不見了,週末只好用原價買相館的門票。王濤還向女友解釋電影票用完了就是一張廢紙,留著也沒什麼作用。

不料女友聽完後十分生氣,表示自己都把每張電影票收得好好的,準備以後留著作紀念,但王濤卻把票弄丟,完全不把兩個人在一起的回憶當一回事。最後,張麗覺得自己難以接受男友這種不珍視感情的行為,兩人經過五天的冷戰,最終決定分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