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心警想載老奶奶回家 對方的「婉拒」原因好溫暖

▲員警協助老奶奶搭車。(圖/北投警分局提供)

地方中心/北投報導

台灣本島雖然已脫離強颱「杜鵑」的暴風圈,不過強烈的風雨仍帶來不少災情, 北投分局長安派出所巡佐翁正義日前在查報災情時,發現有2名老奶奶不敵風雨、累得癱坐在路邊,他趕緊上前攙扶對方至屋簷下休息,最後並協助攔計程車回家。

北投警分局指出,這2名老奶奶早上結伴外出就醫,不料下午天氣遽變、風強雨驟,也因為體力不支,連走到派出所求援的力氣都沒有,只好先冒雨坐在路邊喘口氣。據了解,們拒絕了翁正義要載送返家的提議,表示還有其他民眾更需要警方協助,上計程車前不斷道謝

翁正義說,當下被2名老奶奶拒絕時,還覺得有些錯愕,沒想到對方是因為擔心有其他人需要協助,讓他不禁感到敬佩。►►►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