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時裝周/120年DAKS年輕化 開場大理石印花驚豔

▲DAKS 2016春夏女裝系列秀場壓軸款。(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專題報導

擁有120年歷史的英倫老牌DAKS,許多人對它的普遍印象可能是大量的格紋設計,深淺駝色系的服裝,不過透過剛剛於倫敦時裝周發表完的2016春夏女裝系列,你就可以知道其實透過創意總監Filippo Scuffi帶來具有「Art Deco」裝飾藝術風格的女裝,年輕又具時髦感。

開場第一套的大理石紋洋裝,登場隨即吸引眾人目光,不大鳴大放也不張揚的印花設計,優雅別具特色,該套印花也與38套女裝的壓軸秀款互相呼應。最後一套,設計師以百搭的白襯衫搭配大理石紋路長裙,壓軸搭配與開場秀款相比,平衡了過於女人味的服裝風格,多了一股獨立女人的氣質。

▼DAKS 2016春夏女裝系列,大理石紋路的優雅印花,開場就令人驚艷。(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Art Deco風格濃厚的黑白幾何圖騰印花、藍紫色互相拼接的幾何圖騰,都是DAKS 2016春夏女裝系列不可或缺的重要印花,設計師將它們運用在襯衫、飄逸洋裝、優雅鉛筆裙的款式上頭,滿版的印花其實不顯突兀,反而幻化為個性、優雅、柔媚不同的女裝風格。另外,淡雅的暈染花卉也是春夏系列的重要元素,優雅又更具有女人的嬌媚姿態。

除了Art Deco裝飾藝術印花外,麂皮材質也不時出現在該個系列,穿插在女裝設計之中,同時也與幾何印花布料互相搭配與拼接,展現更豐富的材質層次。

▼DAKS 2016春夏女裝系列,充滿Art Deco風格,剪裁上則有許多性感設計。(圖/翻攝自VOGUE英國網)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