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杰楷流露父愛 為愛妻女兒挑髮飾

▲修杰楷出席Alexandre de Paris微風廣場全新概念店開幕活動,現場為台美混血女童星Ella配戴髮箍。(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素有「髮上珠寶」之稱的法國髮飾品牌Alexandre de Paris(亞歷山卓),今(9/23)在微風廣場全新概念店舉辦秋冬髮飾新品發表,請來剛當上爸爸的男星修杰楷站台,他在現場幫10歲混血女童星Ella配戴髮飾,自然流露出慈父心情,也趁參與活動替老婆賈靜雯和女兒們挑選髮飾,尤其喜歡看女生夾小髮夾跟戴髮箍的樣子,優雅又有氣質。

▲Alexandre de Paris微風廣場全新概念店店景。(圖/業者提供)

Alexandre de Paris自今年5月起由法國直營,新一季無論在髮飾及店裝上,皆加強A字金屬Logo設計,秋冬系列也分為「超完美嬌妻」和「暗黑系女王」兩大主題,維繫甜美風格外也注入個性化元素,直營後設計款調降約20%,價格帶約在7,000元至10,000元。最新系列髮飾運用水鑽、珍珠、皮草和羽毛等頂級奢華材質,運用在髮箍、髮爪、髮束、髮夾等設計上,風格多變滿足現代女性多元配搭需求。

▲「超完美嬌妻」主題髮飾甜美貴氣。(圖/業者提供)

▲「暗黑系女王」主題髮飾多了前衛摩登感。(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