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統粉作文寫「統神族」 老師:評審應該沒有統粉

▲統神外表忠厚老實,但其實是個風流倜儻的浪子。(圖/咭咭三比靈-亞洲統神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的知名實況玩家「亞洲統神」近日在臉書上傳了幾張照片,內容是一名小學生寫的作文,題目為「我是統神族」,內文提到,他對統神的技巧和嘴砲功力欽佩不已,但是實況經常開到半夜,必須早早上床睡覺的他為此還會觀看重播。令人意外的是,閱卷的老師也看過統神的節目,還給了小學生一些建議。

▼統神的一舉一動牽動著萬千統粉的心。(圖/咭咭三比靈-亞洲統神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小小統粉對統神非常景仰,他在作文裡面寫到,自己剛接觸到統神的實況時,統神就已經是月入10萬的實況主了,每看一次統神的節目就對統神更加崇拜,「統神很嘴砲,但也經常給大家一些溫馨的叮嚀,雖然我現在還不能捐錢,可是未來有收入以後,我一定會捐錢給他,代表我對他的支持。

▼統神先前還拍影片為八仙塵爆受傷的高中生加油打氣。(圖/翻攝影片)

最讓人想不到的是,改作文的老師也對統神略有研究,老師的評語提到,他知道很多網路用語都是統神創造出來的,也覺得統神是個很有趣的人,還囑咐小學生如果可以把當「統神族」的優缺點和影響寫出來,文章會更棒,「最後還是建議,寫些老氣的評審們看得懂的主題,因為像本老師這麼了解電玩的評審大概不存在吧!

▼統神也曾拍攝影片解說漸凍症。(圖/翻攝影片)

統神也在臉書的貼文上說,「很有前途的孩子啊,寫得很好,這一定拿滿分87分;青少年看我的台可以寫出優質好文~社會人士看我的台可以當優質老師!

▼統神的貼文。 (來自臉書,延遲請稍等。)

很有前途的孩子R 寫得很好~這一定拿滿分87分青少年看我der台可以寫出U質好文~社會人士看我der台可以當U質老師R(圖片資料由@戴竹修及AnnyKuo提供)

Posted by 咭咭三比靈-亞洲統神 on 2015年9月21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