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portsac X 蜷川實花 繽紛聯名沉醉紫色花海

▲ LeSportsac X 蜷川實花秋冬再度聯名,以美麗的紫色花海型塑綺麗幻想。(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綜合報導

LeSportsac藝術家聯名系列好精「彩」!2015年秋冬再次與日本攝影師暨電影導演蜷川實花合作,其獨道美學作品讓時尚品牌爭相邀約,以繽紛色彩聞名的LeSportsac包袋與蜷川實花惺惺相惜,新一季再以獨家紫色印花帶來全新華麗視覺饗宴!

▲LeSportsac推出後背包、斜背包和化妝包等兼具收藏與實用功能的蜷川實花藝術家聯名系列,售價1,350元至7,350元不等。(圖/業者提供)

蜷川實花採用深淺不一的紫色花海和繽紛蝴蝶,為LeSportsac設計出一系列炫麗印花圖案,部份款式更別出心裁加上彩色珠串點綴,共推出有後背包、斜背包、托特包和化妝包等經典款式選擇,造型美不勝收,全台9月23日上市。

▲LeSportsacX蜷川實花彩色珠飾斜背包,售價3,5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