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Apple Watch! 9/23前加入北市府LINE好友就有機會

▲▼蘋果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圖/記者洪聖壹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視聽資訊室主任唐亞聖表示,市府LINE ON AIR活動時間為23日中午12點30分至下午1點30分共1小時,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在市府LINE中留言回覆指定問題--「您最喜歡台北畫刊哪個單元?」,就有機會獲得蘋果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活動將抽出3位幸運民眾,請張開雙手握緊拳頭,Apple watch讓您一次擁有,詳細活動可上網查詢 http://goo.gl/mdeT5V

唐亞聖表示,從去年5月開始,市府持續每個月都會舉辦LINE ON AIR活動,並提供加入LINE好友的民眾參加,每次ON AIR活動均提供不同的好康贈品,歡迎還沒有加入市府LINE好友的民眾現在就拿起您的手機,不用搖一搖也無須晃一晃,只要在LINE中以ID搜尋中,輕輕鍵入「@taipei」加入好友,就有機會每月賺好康贈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畫刊》為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出版的市政刊物,於57年1月出刊,以圖文並茂的內容傳達臺北市的市政資訊、生活型態及與市民息息相關的實用資訊,係為民眾認識台北生活的代表性刊物,適合各年齡層市民瀏覽,若以電影級別來看,《台北畫刊》絕對是普遍級中的普遍級,適合全家大小一同閱覽。

今年4月《台北畫刊》因應時下讀者閱讀習慣改變,進行大幅改版,編印風格輕簡、清新,且內容更富即時性,由於是「改頭換面」,編輯部挑燈苦戰,與美編群一次又一次調整版型,內容也因要提供讀者最新資訊,而幾度更動規劃,直到印刷前都還在更新內容,在編輯部的耐心、細心孵育下,全新的《台北畫刊》誕生了,尺寸縮小更易於攜帶與翻閱,精心的別冊設計,讓讀者可剪下隨身攜帶參閱,還有邀請美食家韓良憶與文史作家陳柔縉撰稿,深受讀者喜愛。

改版後,接到許多讀者來電或來信表示《台北畫刊》更「好看」了!也有讀者投書表示畫刊改版後,更站在使用者的觀點,貼近市民生活,讚揚別冊的設計是都市旅行的小指南,提高畫刊收藏的價值。《台北畫刊》編輯部將精益求精,讓畫刊好還要更好。

《台北畫刊》每月10日出刊,除了發行紙本於台北市區內700多處地點供民眾取閱,目前提供線上看( http://goo.gl/5Fm6fX )及App供民眾下載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