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Sport Pace 運動耳機發表!可檢視健身計畫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來自丹麥的全球藍牙耳機領導品牌 Jabra,於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發表三款藍牙耳機新品,包括單聲道藍牙耳機 Jabra Eclipse、可進行通話的立體聲藍牙耳機 Jabra Halo Fusion 及舒適、能測量運動成效與絕佳音樂體驗的運動藍牙耳機 Jabra Sport Pace,預計年底上市。

Jabra Eclipse 擁有雙麥克風設計,降噪功能讓耳機阻隔環境噪音,無論再吵的環境都能清楚傳遞通話者的聲音。Jabra Eclipse 搭載音樂耳機級的揚聲器,而且採用 MicroPower 微電池技術,大幅縮減耳機體積與重量,僅 5.5 公克,長時間配戴仍能保持舒適感,搭配可攜式充電底座更提供長達 10 小時的通話時間。

Jabra Halo Fusion 立體聲藍牙耳機多了通話功能,只需輕按頸環上的按鈕就可開始通話,抗噪設計可隔絕環境干擾,長期配戴依舊備感舒適,續航力 6.5 小時,待機時間 19 天。

Jabra Sport Pace 則是新款藍牙運動耳機,支援 IP54 防水防塵,擁有穩固安全的配戴設計,不用擔心耳機脫落,最大的特色是提供運動成效監測,配戴耳機時同步使用 Jabra Sport Life App,可打造專屬自己的健身計畫,包括速度、卡路里、距離都可監測,續航力 5 小時,而且僅需 15 分鐘就可充滿 1 小時電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