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自稱「刑警」要民眾協助辦案 四處騙錢還借宿藏毒

 

▲毒犯自稱「刑警」要民眾協助辦案,四處騙錢還借宿藏毒。(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人民保母沒有維護治安反而是跟民眾借錢?原來是有毒蟲冒充刑警,謊稱要辦案沒帶錢,結果騙了老爺爺三千元,他還跟餐廳老闆借房間說要埋伏借宿,最後更要借車到山去追查毒販,結果車子開回來後,餐廳老闆才發現行車紀錄器內全是假刑警跟小孩的笑聲,這才驚覺自己受騙了,趕緊去轄區派出所報案。

天母一名身材壯碩、身上還有刺青的男子到處向別人自稱刑警,還頻頻使用刑警的名義向民眾借東西,遭假刑警詐騙的被害人莊先生就說:「我跟他拿證件,他就一直拿不出來,說他要蒐證他是臥底不方便。」莊先生本來想說遇上刑警借房間給他辦案也沒什麼,怎知這名假刑警竟還要跟他借車追捕毒販。

▲嫌犯為了取信被害人,還用line傳訊息說協助辦案,警方就會給對方破案獎金至少1、2萬元。(圖/東森新聞)

嫌犯為了取信被害人,還用line傳訊息說協助辦案,警方就會給對方破案獎金至少1、2萬元,莊先生也沒有懷疑,直到對方還車後,他查看車內行車紀錄器,才發現這名刑警根本是假冒的,車子還被對方拿來載自己的家人小孩出遊,讓他相當憤怒報警處理。

莊先生報警後才知道,原來這名假刑警前科累累,不止詐騙還吸毒,先前借給對方的房間內也發現用過的吸食器,受害人也不只他一個人,還有一名獨居老爺爺也被騙了三千元。現在被害人公布照片要提醒大家提高警覺,就怕還有人會因此受騙上當,誤會了真正的人民保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