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曝光!怎麼那麼粗魯 難怪行李箱被摔得稀巴爛

▲行李箱受損的情形時有所聞。(圖/東森新聞提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Youtube出現一段中國大陸機場員工超野蠻搬運行李的誇張短片,從影片中可看見,兩名身穿藍色制服的員工不斷將行李「丟」到輸送帶上,有些行李箱更連翻了好幾圈才順利「降落」。

根據知情人士表示,中國大陸許多機場的行李搬運工人是以件計酬的,因為工作枯燥乏味,且勞動量大,再加上薪水不多,行李又重,種種因素下,要搬運工人小心輕放幾乎是不可能的!不過,除了人為因素外,飛行途中遇到亂流、行李輸送帶故障,也有可能損壞行李箱。

行李箱被摔會的情況屢見不鮮,專家表示最保險的方法,還是找個耐摔的箱子,而且易碎或貴重物品千萬不要放在裡面、隨身攜帶才是上策。除此之外,若不幸行李箱受損,可以依照相關規定向航空公司索賠。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