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拿滋優格芒果季清爽登場 芒果糰子酸甜妙滋味

▲多拿滋舉辦優格芒果季。(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來天氣炎熱,民眾的甜點口味改變,Mister Donut今(31)日起陸續推出優格芒果季,結合優格巧克力、芒果開發出優格及優格芒果波堤、優格歐菲香、優格芒果法蘭奇等4款甜甜圈,價位介於35元到38元不等,全台50間7-ELEVEn門市甜甜圈專櫃也可買到,預計可望帶動業績成長1到2成。

Mister Donut表示,因夏天炎熱,甜點口味轉向清爽為主,加上民眾向來喜愛甜度高、香氣足水果,因此調整全店商品結構,新增水果風味商品,除了日前的芒果冰沙、芒果牛奶雪綿冰外,還有此次的優格芒果季,水果風味商品數量提升至占全店3成。

另外,繼引進日本點心糰子系列,包含豆香、櫻糰子、醬油糰子等口味,累積近7萬人次購買,Mister Donut趁勝追擊再端出2款水果糰子,像是芒果糰子7月31日同步上市、話梅糰子8月19日開賣,滿足不同年齡層的口味需求。


▲除了有格巧克力、芒果開發出優格及優格芒果波堤、優格歐菲香、優格芒果法蘭奇等4款甜甜圈,還有芒果、話梅糰子等新品。(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