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反課綱學生自殺歸咎執政者不願意積極回應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反課綱微調北高發言人20歲休學林姓高中生,傳出在家中房間燒炭自殺。對此,民進黨主席蔡英文表示,年輕人有自己的想法,對未來有不一樣情境,希望有所改變,此事應歸咎於執政者都不願意積極正面回應,讓人民非常失望,「學生結束生命,讓我非常難過」。

30日上午,蔡英文在台南市長賴清德陪同下,抵達台南歸仁仁壽宮參拜,針對反課綱學生自殺一事發表回應,她認為,這次學生站出來,要求在課綱微調上要符合程序,拒絕黑箱,學生都很有自己的想法,對未來不一樣的情境,希望能夠有所改變。

蔡英文批評執政者,針對課綱問題一直不願積極正面回應,讓她感到失望,「年輕人學生因此結束生命,讓我非常難過」。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反課綱學生。(圖/記者陳明仁攝)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