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心潔邊開車邊敷面膜 養出素顏好氣色

▲李心潔肌膚白皙透亮。(圖/業者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李心潔剛結束電影《念念》忙碌的宣傳行程,就馬不停蹄地來台灣出席公開活動,亮麗的好肌膚一點都看不出來疲憊,反而散發出白皙透亮的光澤,她也分享其實非常注重肌膚保養,還笑說,「有一次我要去拍廣告,因為時間來不及,就利用車程的時間在車上敷臉,結果去加油時,店員看著我覺得很奇怪,還有一些小孩被嚇到,那個經驗真的蠻好玩的。」

李心潔私底下非常不愛化妝,除非工作必要,否則幾乎都是素顏出門,也因此對於保養工夫相當重視,因為不太容易水腫或是出現黑眼圈,比較會有臉部乾燥缺水的狀況,所以,也會特別針對乾燥的問題來呵護,不但愛敷臉,也會搭配多喝水,補充肌膚水分。

她也表示,「我身為演員,常常需要化妝,因此卸妝的工作一定要做得非常充分,接著使用我最愛的青春露,照著一擦二拍三敷的步驟,足量、並搭配化妝棉使用,我的肌膚在疲累或天氣變化時很容易乾燥,也容易長一些小小的粉刺,而青春露對這些問題改善有很大的幫助。若是遇到明天要拍廣告、拍戲,膚況又不是很好的時候,我會馬上使用SK-II青春敷面膜來敷臉,做急救保養。」

▲李心潔分享肌膚保養祕訣。(圖/業者提供)

除了肌膚保養,要擁有緊緻的臉部線條,李心潔還會搭配按摩和泡澡來舒緩壓力,全面性整個臉部的穴道按摩,並且在泡澡之後,趁著血液循環特別好的情況下,使用化妝水、青春露、超進化光感煥白精華液跟肌源新生活膚霜,接著再敷上青春敷面膜,敷完就拍打肌膚並且搭配按摩刮板,輕輕的按摩臉部,幫助循環跟代謝。

除了透過外在的呵護,李心潔也很重視自我內心的調節,她表示,「所謂的美麗是一種讓人看起來很舒服、很開心的感覺。而這種能量,大部分是從內在散發出來的,因此我很願意給自己一些時間去跟自己相處,去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在面對外在壓力的時候,我們很容易會有不踏實的感覺,但禪修能夠讓自己穩定自己的內心,讓自己更有自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